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

 陝西省渭南地區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今天下午,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班還沒有班幹部,就來一次競選,行不行。”“行”。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 

  老師說:“好,現在開始,第一項,起立,請坐;第二項,演講,當然,先由我們上學期的班長校大偉演講。”

  老師話剛說完,校大偉就大步流星的走到講台前,他的演講真不錯!他對自己提出幾項要求,必須說到做到,大家給了他熱烈的掌聲。

  接着,好幾個同學上了台······

  輪到我了,我想,做個好班長一定要學習好,樂於助人等許多優點才行,那樣才能給大家樹立好榜樣,我想了一些,然後走上台說了起來,我終於講完了,但還是有些擔心、害怕,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演講完了。老師說:“開始投票,一個人寫三個名字,然後交給組長,再由組長交給老師。”競選開始,沒想到老師讓曹楠念,她寫,真不公平,念錯怎麼辦?管它呢,專心看黑板。

  這時,黑板上出現了好幾個人的名字,還沒我的,忽然,我聽到誰叫了我一聲,原來還有人投我的票呢,黑板上出現最多的是校大偉,我還排第二呢。我剛轉頭借東西,頭再往黑板一看,呀!好幾個佼佼者超過我了,我急的滿頭大汗了。

  我正着急,可看了一下班裡的同學,有的氣的直剁腳,有的還笑,有的若無其事;還有的人有心思玩。我快急死了。

  正在這時,我的票數“奮起直追”。呀!又追到第二了,校大偉還是第一。忽然,一個佼佼者超過了我,我聽着曹楠念候選人,心裡都直發毛。

  競選結束了,我的票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讓我當上了副班長,我又陷入了沉思,今後,我一定要當好這個班長,讓五一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