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吃完中飯,媽媽告訴我:“阿姨家裡有點事情,今天中午,她就要回去幾天,所以沒有空打掃衛生了。我看你也該學學了,今天中午,你來洗碗吧!”“哎呀,你自己就可以不用洗了吧,好吧,洗就洗,我有不是會洗!”說完,我就收拾起了盤子,準備開始洗碗。 

  雖然我嘴裡這麼說,可是我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在旁邊的表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沒關係,不懂我教你。”我便開始洗起了碗來。剛開始,我是用冷水洗的,可是洗了三、四遍也沒有洗乾淨,表姐便告訴我:“冷水不見效,我們用熱水試試看,看看你用冷水是不是在白費力氣呀?!” 

  我換了盆熱水。開始,我只用抹布在碗里轉兩圈就認為洗好了。表姐摸了摸碗,說:“不行,還有油,要用勁洗。”我不高興地嘀咕起來:“何必這麼認真呀,馬虎點就得了,洗得再乾淨,晚上還不是得用的呀!”表姐用手點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小懶蟲,我來教你好了!”說完,表姐熟練地洗起碗來:只見她把碗浸在碗里,用左手抓住碗,用右手拿住抹布,把碗邊包住,邊洗邊邊轉,這樣,碗裡邊和外邊就馬上乾淨了。我照表姐說的樣子去做,果然把一個碗洗好了。接着又洗了第二個、第三個……我越洗越快,越洗越來勁。(這段還不夠具體) 

  最後,表姐說:“還要把碗刷好,桌子抹好。”姐姐真行,得聽她的。我又打了盆水,把碗刷乾淨,桌子抹好。] 

  我看着自己洗的碗,一個個亮晃晃的,真開心呀!想不到洗碗也有這麼多的學問,有這麼大的樂趣呀!

您正在瀏覽: 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