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苦惱

  作者  倪羽浩

  在我的經歷中,有許多事讓我感到苦惱。

  在學習中,我原本很聰明的大腦總發揮不了作用。做數學題,總是要犯錯誤。理解課文的主要內容,總是斷章取義。寫作文,字數總在 200字到300字之間。寫字,大大小小,不規範。擔任班長,總是不能盡職盡責……因為這些,我多次挨老師的批評。

  課間,淘氣的我總能惹出一些事情來。玩遊戲,總要和別人因不公而大吵大鬧,嚴重的,還會打上一架。沒事時,還會打擾別人做作業,而被同學狀告老師。做完廣播體操,我會早早地衝上樓去,第一個來到教室,然後把門一關,自己抵在後面,讓後面的人進不來,或者是站在門後面,等到別人來的時候大叫一聲,嚇他們。為這事兒,我沒少遭到同學們的白眼,更為嚴重的是,我的幾個好朋友都再願意我和玩。

  自從五年級學會上網后,我的苦惱就更多了。因為上網,我已經被老師請了兩次家長,還整天遭到了同學們的議論。整得自己睡不好覺,課堂聽講無精打采。

  在家裡,懶成了我的一大習慣。爺爺喊我燒開水,我懶得去做,最後,爺爺只好動家法。太陽升上樹梢,我還卧在床上。吃飯時,還要奶奶給我盛飯。洗腳時,把腳打濕就行了……

  唉,我的苦惱真是太多了,我好想儘快中走出來,讓自己一個快樂的小男孩!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