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揣着希望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揣着希望上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但凡有虛心反省自己的過失,將來不再重蹈覆轍,成功的希望總是會有的。 

  ——題記 

  人的一生,不知道要遇到多少艱辛和坎坷,可能還有各種不幸,就因為有那火焰般燃燒在內心的希望,才使得我們煥發出生機與活力,鍥而不捨地尋覓和追求。 

  前一段時間,我們參加小學升初中重點中學選拔賽。結果我失利了,人一下子像得了大病似的,一天到晚躲進自己的那間小屋,所能夠做的彷彿就是沒日沒夜地躲在床上傷心。我如何面對愛我的那些親人呢?白天又黑夜,我一遍又一遍地捫心自問。 

  “砰砰砰”敲門聲響起,是爸爸。爸爸輕輕推開門,深沉地在我床邊徘徊了一會兒,似乎想對我說些什麼,可話到嘴邊又咽下。爸爸的沉默使我感到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在我心中停留,我不敢正視爸爸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我愧對於爸爸為我的付出··· 

  終於,爸爸開口了:“孩子,只要信念不被打破,希望不破滅,我們就應該振作!”之後,父親便又沉默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說道:“你休息吧!”然後,他將門輕輕關上,我突然感到此時的爸爸是多麼的憔悴,我眼裡噙滿了淚水。 

  第二天,我剛剛起床,赫然入目的是桌前有一張白色的紙條,上面寫着:孩子,拉亮燈,讓燈光照亮黑暗,讓失敗化作努力!明天是光明的,明天充滿希望,只要你有信念。這是爸爸留給我的,我被震撼了!滿心的傷感化為動力,湧入我的全身,茫然的眼神瞬間消失了,走失的信念重新歸回! 

  希望是永不止息的追求,蘊藏着無窮的美麗與光明,如同風雨後那道絢爛的彩虹! 

  懷揣着希望上路,能使人的一生煥發無限光彩!

您正在瀏覽: 懷揣着希望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揣着希望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