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揣希望上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揣希望上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有荊棘,也有醉人的花香;有風和日暖,也有霧靄寒潮;有黑夜的降臨,也有陽光的普照。但不管怎樣,人生的韁繩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生命的纖繩也背負在自己的肩上。只要擁有一顆希望之心,就能奔向理想的人生。 

  我們的面前是一座房子,大門敞開着,煙霧一縷一縷地飄出來,直往人鼻孔里鑽。門裡黑漆漆的,像是宇宙中的黑洞,有着一股無形的力量,想把我們都吸進去。 

  “現在我們來模擬一下火場逃生。”農校老師的聲音響起。恐懼頓時籠上我的心頭,剛看過有關火災的錄像,我還心有餘悸。 

  很快,同學們兩兩一組地進去了,不一會兒,就都從窗口爬下來了。我暗想:看來還不是太難,我一定要通過,可不能讓同學們給看扁了。 

  輪到我了。我先將毛巾打濕,邊打濕邊在心裡默念:不要害怕,一定會通過的。抱着這樣的信念,我闖進大門,裡面是迴環曲折的道路,路上瀰漫著煙霧,嗆得人喘不過氣兒來。睜開眼睛,煙霧就往裡鑽,很難睜開眼,就算睜開了,煙霧也就像眼淚的催化劑,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一會兒,便流滿了臉頰。但是,正當我艱難地睜開眼時,我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凡是通往出口的道路上,或多或少都有些光線透進來。那是生的光線啊!於是,我循着光線,跟是一條條道路玩着“捉迷藏”,果然,便找到了出口。我想:正是因為我懷揣着希望,堅定“一定通過”的信念,我才能駕着“希望”這葉小舟,順利地駛向勝利的彼岸。 

  希望是我們的心靈之燈,它在深夜讓我們?望到未來黎明的曙光;希望是我們的心靈支撐,它讓我們在風雨中望見未來光明的前程;希望是我們內心的冷靜,它讓我們在災難中找到求生的道路;希望是我們心靈之聲,它讓我們在靜謐中聆聽自然的真諦。 

  希望給我們力量,希望給我們意志。懷揣希望的人,是永遠不會被打敗的!

您正在瀏覽: 懷揣希望上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揣希望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