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特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跟着旅行團去泰安方特玩兒,我非常開心。

  車開了近四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一踏進方特歡樂世界的大門,我便好奇地東張西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四周都是紀念品店的大街,再往前一看,一座巨大的童話城堡屹立在一片人工湖之中,四周音樂響起,讓人心曠神怡。但看到各個遊樂場門前的人都這麼多時,我便拿起一張地圖研究起來,“嗯……要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玩兒更多東西,得先玩人少的,看看海螺灣怎麼樣?”爸爸說:“可以,反正隨便玩兒,玩兒完吃飯,吃完再玩。”我聽了高興得像匹撒了歡的小馬駒,一會兒竄到這,一會兒竄到那。

  午飯時間到了,我們走進了一家餐廳隨便應付了一點,休整了一下,便將目光鎖定在了“勇敢者轉盤”上。

  當我和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過去時,前面還是排了好幾個人,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了,我一個箭步衝進一個車箱,系好安全帶,鎖上車箱門,做好了準備。一陣電鈴響過,轉盤慢慢轉了起來,越轉越快,漸漸地連接“盤子”的一根柱子立了起來,向外斜的角度接近九十度,巨大的離心力瘋狂地拉着我的臉,連口水也給“掏“了出來,手腳像灌了鉛一樣貼在車箱板上,怎麼也抬不起來,好像粘了上去。脖子一會兒抬起來,一會兒又沉重地砸在了胸口上,酸痛無比。我假裝想哭,但笑容卻僵在了臉上,整個人一種靈魂出竅的感覺。雖然才幾分鐘,但卻像長了幾年一樣,差點上吐下瀉,而且下來后,我雙腿無力,步伐不穩,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倒下來似的。休息了好一會,才慢慢恢復了正常。不過,真的是很刺激啊!

  在又玩了幾個遊戲之後,暮色降臨了,在爸爸媽媽的一再催促下,我和哥哥登上了返程的汽車。坐在車上,我趴在車窗前,依依不捨地與方特告別。但一天的“戰鬥”讓我睏乏不已,不一會兒便睡著了,我想,即使在夢中,我應該也是笑的吧!

  五年級:張辰藝博

您正在瀏覽: 方特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