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盛滿希望上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滿希望上路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自己做皿,盛滿希望,上路。希望,那是什麼?疑惑地抬眸,不解道。走在車水馬龍的街口,彷徨地望着閃爍的霓虹燈,似是迷離,似是空虛,不知為何,有些無助,有些孤寂。勾起唇角,不禁自嘲的一笑,什麼時候起,失去了應有的感情,變得麻木了呢?不知不覺地,走進兒時來過的遊樂園。變了很多啊!微笑着,看之來往的孩子,心中滲出一絲難言的溫暖。孩子們的笑容,果然是最純潔的呢,就像太陽反射的光,美好而生機,充滿了希望。希望,大概就是這樣的吧?——朝氣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真的,很讓人覺得奇妙。病房裡,一個生命垂危的女孩兒從房間里看着窗外的一棵樹,樹葉在秋風中一片片地掉落下來。女孩兒望着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她說:“當樹葉全部掉光時,我也就要死了。”窗外一位老畫家得知后,用畫筆畫了一片葉脈青翠的樹葉掛在樹枝上,那片葉子始終沒掉下來。只因為生命中的這片綠,使女孩兒奇迹般地活了下來。也許,希望不只是朝氣吧,應該,還有——生命。面對初三,自己真的很無措,似是漂泊在大海中的一葉小舟,身邊沒有自信這把槳,只能任自己毫無目的地流浪,看不到盡頭,也看不到希望。躺在小港小憩,滿眼的昏暗,我已經空了,所以我輕飄飄的。周圍的大風大浪正等着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力量去戰勝它們,對於希望,現在的我只會感到陌生吧,不是嗎?看着藍綢般的天空,走在回家的路上,夜,似乎異常的寂靜,微弱的路燈有種迷濛的感覺,剎那間,眼神清明起來,想到了小時候祖母說的一句話:人生里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惟獨不能沒有希望,只要心存希望,總會有奇迹發生,希望雖然渺茫,但它永存心中。是啊,希望雖然渺茫,但它永存心中,這是最不可磨滅的精神力量啊。並不是說希望自己的人生平平淡淡,那樣的人生是不完全的,不遇到礁石,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對,就是這樣,或許,希望還有一個定義,那就是勇氣和信心。一帆風順的願望,只是美麗的夢想,當挫折真正來臨,我只有選擇堅強,如果命運是萬事,我將要化作大鎚,帶着希望的聖光,將它擊碎!不再彷徨,不再憂慮,也許後面的路還很長很長,但是,沒關係了,不是嗎?我已經找到了我的希望,眼中也不會再有空洞了。掏出鑰匙,打開門,依舊的黑暗。輕笑,我會做到的,以自己做皿,盛滿希望,上路,即使,只有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盛滿希望上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滿希望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