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狗的故事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  蔡倫

  狗是可愛、忠誠的,討人喜歡的動物。

  我家就有兩條狗。一隻狗是黑色的,它全身黑黑的,眼睛像是用藍寶石做的一樣。我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黑子。我只要叫一聲黑子,它就跑了過來。

  另一隻是黃色的,它也是全身黃毛,像電視中的暴風輕雲烈一樣,看着很威風。兩隻狗時而可愛,時而叫,時而吃。對了,那隻黃狗的名字叫——虎子。

  記得有一次,我去給它們喂東西,發現黑子和虎子打架。我急忙吹了聲口哨,兩隻狗就不打了,我扔了一根骨頭給它們。虎子叼起骨頭就跑了,黑子一看見骨頭被搶走了,就猛撲過去。一會兒黑子就追不上了,休息了一會兒就又追了上去,追上了虎子。兩隻狗就又爭了起來。我忙扔了一根骨頭,兩隻狗終於停了下來。黑子和虎子一人叼起一根骨頭吃了起來,我笑了笑說:“沒發現兩隻狗吃東西都那麼可愛。”

  這兩條狗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像黑子一樣,敢於爭取,抓住機會。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狗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