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天上有幾片烏雲,小明和小紅的心情有些鬱悶。

  走着走着,他們看見垃圾桶的邊上有一些垃圾,小紅想:這是哪個沒有道德的傢伙乾的好事?小紅正要去撿,見小明嘻嘻一笑沒說什麼便走開了。小紅想:小明這是要去哪?過了好一會,見小明沒回來,她自己就撿了起來,很快就撿完了。她拍了拍手說:好臟啊!

  小紅叫小明喊了聲:小明快回來,咱們走了。小明從遠處跑了過來,小紅說:剛才你去哪了?偷懶去了吧?小明嘻嘻笑了。小紅說:好了,咱們走吧。小明說:先別走,我們這次撿完了,下次還會有垃圾,不如我們寫個標語提醒大家吧。小紅說:對呀,我們可以貼個標語,可是我們沒有紙和筆呀。小明嘻嘻地又笑了,從背後拿出了一張上面已經貼了膠條的紙。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

  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向小明和小紅那樣,做一個有心人。為了我們一起生活的地球環境,大家一定要多走一步,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好嗎?

  秦皇島市海港區西港路小學五年級:叢雨涵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