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景點在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景點在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景點在校園 

  羅塘中心小學六年級

  羅亞萍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現在是CCTV聘請的小畫家。這不,現在接到一個任務——奧運會即將來臨,各地都在開展“講文明,樹新風”的活動,要我把各地文明禮儀的情景畫下來參加畫展。 

  哎,這可讓我犯難了。在這年頭叫我上哪去找這種場面呢?瞧,馬路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可是,他們手中的垃圾隨處亂扔,弄得街上好臟哦! 

  這可怎麼辦呢? 

  咦,對了,我可以到我的母校——羅塘中心小學去尋找素材呀!聽說,那裡的變化可大了。說干就干,我帶着畫夾直奔我的母校而去。 

一進入校園,一種親切之感油然而生,文明新風更是讓我應接不暇。 

  景 點 一 

  哇!感覺還真是不一樣。瞧,這花壇的周圍多麼乾淨啊!鮮花盛開,香氣撲鼻。一朵朵,一簇簇,千姿百態,顏色各樣。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 

  咦?這兩個小姑娘去幹嘛呀?其中的“小辮子”怎麼滿臉痛苦啊?噢,原來她感冒了,紅裙子小姑娘正要送她去醫院呢。 

  就在這時,“小辮子”捂着肚子彎下了腰,一陣猛咳后大口吐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停止了嘔吐。再看看旁邊為她捶背的“紅裙子”,那雙新買的白鞋子已是慘不忍睹了。 

  “真對不起,把你的新鞋子……” 

  “沒事,沒事!我們還是先上醫院吧!”說完,“紅裙子”輕輕地扶起“小辮子”慢慢向前走去。 

  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一股溫暖的東西湧上心頭,我的眼睛模糊了…… 

  景 點 二 

  春天的天,孩子的臉。這不,上午還是陽光明媚,下午就烏雲密布。 

  “轟隆隆……” 

  “嘩啦啦……” 

  這鬼天氣把正要放學回家的我們打了個措手不及。 

  “你帶傘了嗎?” 

  “真是的,我沒帶呢!你帶了嗎?” 

  “幸好,我帶了一把傘。要不,我倆共一共吧。” 

  “你的傘這麼小,我倆一起躲,你也會淋濕的。” 

  “沒關係,總比澆成個落湯雞強多了吧。” 

  “那就謝謝??

  於是,一把小紅傘下,兩個親熱的身影走出了校門。但是,很快兩人就“爭吵”起來。 

  “你怎麼這樣?把傘都偏到我這邊了。你看,你半身都濕了。快,快把傘移過點兒。” 

  “我身體壯,淋濕了也沒關係。可你的感冒剛剛才好,可不能再受涼了。” 

  “你別只管我一個人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兩人的眼圈頓時紅了,但他們都忍住了,沒有讓眼淚流下了…… 

  看着那動人的情景,聽着那貼心的話語,我連忙拿起了手中緊握的畫筆……

您正在瀏覽: 文明景點在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景點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