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文明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文明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是文明人

  山東省臨邑縣董家小學五年級

  董震

  文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觀察,就可以隨處可見。我還做了一次文明人。

  有一次,放學后,我和我姐姐去廣場上玩。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肚子很餓,就買了兩袋麵包, 坐在一個台階上吃,正準備扔麵包袋,我急忙問姐姐:“姐姐,我們應該把垃圾扔哪裡呢?”姐姐瞪着眼睛對我說:“當然是垃圾桶里了。”離我們不遠處就有一個垃圾桶,於是,我們就跑了過去。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踢足球,他把球踢向了垃圾桶,結果垃圾桶被足球打翻了。小男孩一蹦三跳地高聲說:“真好玩,我太了不起了,竟然能把垃圾桶打翻,抱着球就走。”我連忙走過去,對那小孩說:“小朋友,趕緊把垃圾桶豎起來。”那小孩不但沒有把垃圾桶豎起來,還對我做了一個鬼臉,馬上跑開了。

  我只好叫姐姐一起幫忙把垃圾桶豎起來。我便把撒了滿地的垃圾,重新撿到垃圾桶里。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在紙上寫上“環境衛生??人人有責”,隨後貼到了垃圾桶上。

  我們回到家,媽媽一見,就板著臉問:“你倆幹什麼去了呀?滿身弄得髒兮兮的?”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喜笑顏開地說:“你倆真是講文明的好孩子呀!”

  我明白了??文明就在我們身邊,每一個人都要做一個講文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文明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文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