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們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們的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我們的家園 

  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是可見的綠色。綠色的樹木、綠色草地,綠色的玻璃窗,綠色的房子和車子。綠色在眾多顏色中是最重要的,而最能代表綠色的非森林資深莫屬。 

  在一望無際的大森林的大家園裡,生活着一群活潑、可愛、無憂無慮的小動物。它們整天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有一天,來了一群凶神惡煞的盜木人,汽車也隨之而來,他們把森林裡的許多參天大樹和許多稀有樹木都砍走加工成一次性筷子等,只聽“砰“的一聲,樹倒了。嚇得小動物們都落荒而逃,幾天時間森林裡的樹木都大部分被盜木人砍伐光了。造成了水土流失、土壤退化、洪水的悲劇,森林裡的許多動物都死亡了,有些的動物也印鬧飢荒而餓死了。 

  由於長時間的濫砍濫伐,森林僅剩下一棵樹了。就在森林剩下一棵樹要被砍掉的時候小動物們手拉手圍住了那棵樹。小猴子聲淚俱下的說:“我的家族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全都因為你們人類大量的砍伐。”小兔子憤怒的說:“樹木是我們的兄弟,也是你們的兄弟,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它們,你們人類再這樣濫砍濫伐,不但森林和動物會消失,而且你們人類也會消失。”小動物一口痰哦你發生地說:“還我們的家園。”盜木人里的頭領說:“滾開,再煩連你們也砍了。”就在伐木人把斧頭輝向小動物的時候,只聽一個聲音高叫着:“把手中的斧頭放下。”只見森林的保護人員把幾個盜木人抓走了。環保志願者在報紙和電視上對盜木人進行警告,阻止濫砍濫伐的行為。隨即幾天環保志願者來到那片被破壞的森林裡植樹。從此森林又恢復了原來的和諧。 

  看了這幅漫畫,我覺得只有少一些砍伐、破壞,多一些保護、扶植才能確保人類家園的蔥綠和長存,才能與周圍環境保持和諧。 

  杭州市勝藍小學 

  六(3)班 

  周小雪 

  2007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還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