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鼠寶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寶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正在空調房裡邊喝可樂邊看“精靈鼠小弟”,看着看着,我就做起美夢來了,夢見我擁有了可愛的精靈鼠小弟。這時,一陣奇怪的聲音響了起來。我迷迷糊糊地坐了起來。可是越清醒,那聲音就越清楚。我害怕極了,難道是家裡來了小偷?這時,電視開始搖晃起來,我嚇得捂住了眼睛。隨着“轟隆”一聲響,一個身穿金色賽車服,頭戴黃色賽車帽,駕駛着一輛紅色越野車的小白鼠出現在電視柜上。它加大馬力,把車頭抬了起來,那輛紅色越野車就凌空飛到了床上,在滑溜溜的涼席上打了個轉,穩穩地停在了我面前。我獃獃地看着小白鼠這一系列酷酷的動作,當時我真恨我自己不爭氣,沒有看見它從電視里出來的樣子。那隻小老鼠跳下車,向我行了一個禮,很有禮貌地問:“請問這裡是美國么?”我驚訝極了,說:“美國在很遠很遠的地方,這裡是中國,是我家啊!”“哦。”小老鼠輕輕地回答了一下,就抬起頭,觀賞我家了,看的出來,它對我家很感興趣。 

  過了一會兒,它伸出手來,說:“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傑克,從英國來,準備環遊世界。”看樣子這是一隻有雄心壯志的小白鼠,和它交談蠻愉快的。我伸出一個指頭,勾了勾它那隻毛茸茸的小手,差點沒把它壓趴下。我說:“我的英語名叫愛默莉,你可以叫我愛兒。你是不是那個精靈鼠小弟啊?”它說:“噎死(YES)。”我又問:“你怎麼會到我家的啊?”它回答說:“我在電視里走,誰看精靈鼠小弟,我就到誰家去。”我再問:“全中國有那麼多的人在看精靈鼠小弟,你怎麼可能一家一家地走啊?”它耐心地向我解釋:“你看,你剛才沒有聽我說完吧!我去的哪個人家,要求是不僅要看,還要相信精靈鼠小弟的存在,更要保守它的秘密,你甚至在夢裡都記得我,那我不到你家到誰家呢?”我接着問:“你到我家時,你還不知道你到了中國,你怎麼就和我用漢語對話了呢?”它笑笑,說:“我的媽媽就是中國的,所以我一般最先說漢語,再說英語,然後是法語、德語、日語、俄語,最後說韓語。”我驚訝得眼睛瞪得像茶杯,說:“真了不起啊!會那麼多語言。”“沒什麼啦!我媽媽教的。”看來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老鼠家族啊,媽媽和兒子都會說那麼多語言,誰能保證它的爸爸、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不會說這麼多語言呢?說不定它們會更多語言呢!我繼續問:“你不如做我的鼠小弟,在我家住一段時間。”它猶豫了一下,說:“在你家住倒是沒問題,但至於讓我做你的鼠小弟呢……”我連忙問:“怎麼,行不行?”我生怕留不住這個精靈鼠小弟。它把我的手掰開,躺在裡面,然後緩緩地說:“你比我大那麼多,不如你做我的媽媽吧!反正我媽媽也被拿去做實驗了,是死是活也不知道呢!” 

  這樣,我就有了一個有雄心壯志精靈鼠寶寶。 

  (未完可能不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寶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