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任何事,貴在堅持。”對,很多人就是在一剎那間定了成與敗。我至今還在不停地問自己:“你為什麼不能堅持呢?” 

  我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對什麼事都充滿興趣,可就是不能堅持。我先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這個缺點,便沒怎麼在意,但最近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知道了“貴在堅持”的意思。 

  這幾天,黃梅劇團組織藝術節,我們北街小學的學生可以表演舞蹈“千手觀音”,演員就包括我們班的齊惠子同學。你肯定會說:“這管你什麼事呢!”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也學過跳舞。”但我只跳了幾個月,就沒跳了。媽媽勸了我很長時間,可我就是不領情。因為我已經喪失了學舞蹈的興趣。結果,這讓我很慚愧。因為齊惠子同學在千手觀音的表演中,得到了“仙女下凡”的美號,我這齊惠子高興,也為自己惋惜。因為如果我當初聽了媽媽的勸告,也許我現在正分享成功的喜悅。 

  我經歷了這件事以後,我認識到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半途而廢,丟失成功的機會。要想成就夢想的輝煌,充沛的精力,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是做好一切的可能。每一件事都有客觀的規律性,先要你去發現,然後在朝着它不停的努力,這樣,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取得顯著的成效。就像是上某一個補習班,你需要濃厚的興趣和努力,也許,齊惠子正是這樣,同自己的敵人鬥爭,然後到達成功的領獎台。 

  在這裡,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生活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樣去開發利用,這也需要你怎樣去把握。在最後那一刻,取重要作用的是堅持,只有這種人,才能夠取是巨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