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傷心的、難忘的……很多我都已經忘了,其中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都無法忘記。 

  記得那是我剛生五年級。有一天,班主任對我說:“王曉寧,這一周學校老師要聽一節班會,你來主持吧!”我當時膽子很小,怎麼也不同意。可老師執意要我來主持,沒辦法,“師命難違”嘛,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為了讓我不怯場,老師還特意讓我的“黃金搭檔”王小瑩來幫我。 

  為了能夠開好這次班會,我和王小瑩花了很多時間,費了許多心思,而且還擬了一個班會議程。在我們緊張的期盼中,這一天終於來了。當時,我緊張的心好像都要跳出來了,生怕自己出了洋相。就在我忐忑不安時,班主任來了,他拍拍我的肩頭,說:“不要怕,我相信你。”我點點了頭。 

  開始時我很緊張,慢慢地又好點了。同學們表現都很好,積極地配合我,老師也在旁邊給了我一個鼓勵的微笑,我完全放鬆了。講故事、討論、唱歌、談感受……一切都很順利。“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老師過來對我說:“真不錯!”我笑了。 

  流失這樣一件極其平凡的事情,卻讓我懂得了一個非常深刻的道理: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困難嚇倒。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