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理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理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地理老師中等個子、偏瘦,鼻樑上總是掛着一幅方框式的眼鏡,他的眼睛很大,很有神,眼珠像兩顆發光的寶珠子,在他的臉上常常掛着笑容。人們常說諸葛亮“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我們的地理老師也不遜色,他的地理課“演講”得妙趣橫生,在他的課堂上總是充滿着歡聲笑語。我們都視地理老師為好朋友。

  我們的地理老師上課很有方法,總是讓我們精神抖擻、聚精會神:每節課他會讓許多同學在黑板上板書學習內容,讓同學複述課文要點,並要求我們畫地圖,並把歌謠、諺語、謎語、古詩句、歌曲等引入地理教學,讓我們對地理產生濃厚的學習興趣。

  我們的地理老師很愛學習,也很有才:他喜歡看教材以外的書,凡是好書,來者不拒,當然也看一些教育教學的專業書籍;老師喜歡寫教研文章,據說每年在國家級、省級報刊上發表文章十多篇,讓我們既羨慕又敬佩。

  我們的地理老師很幽默:記得有一次,班上有一位同學在地理課上小聲講話,老師見了便問他“討論”什麼呢?那位同學胡說:“什麼是自轉?”老師幽默地回答:“什麼是自轉?你自己出來轉兩圈就知道了。”全班頓時哄堂大笑,也沒有人說話了,那位同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我們的地理老師很會生活:每天早上他步行上學,鍛煉身體,每天晚飯後他總是和我們一起打球,無論我們打怎樣的臭球,老師總是微笑着,他們的微笑極具魅力,宛如蒙娜麗沙一樣迷人,好似邁克?;喬丹的臨空灌球一樣精彩,更像巴蒂斯圖塔的飛腳抽射一樣讓人興奮,讓我們這些弟子拜倒在他的腳下。

  我們的地理老師很關心學生:儘管他只教我們地理,又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課餘時間總是和我們在一起,教我們寫文章、解方程、讀英語,與我們無處不在。

  地理老師不僅帶給我們知識,而且帶給我們歡笑。我們願意和地理老師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地理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