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衣服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到了22世紀。隨着科學的不斷進步,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就連我們的衣服也有了新的變化。

22世紀的衣服不但比以前的衣服好看,而且還多了一些特異功能。比如下雨天到了,衣服不怕雨,按一下衣服上的紐扣,衣領的上方就會出現一頂帽子,有了這樣不怕雨的衣服,下雨天再也不需要帶雨傘了。科學家還給衣服里安裝了感應器,夏天天氣熱了,感應器會自動降溫,穿上這樣的衣服涼爽極了,空調、電風扇被淘汰;冬天非常寒冷,穿上這樣的衣服,感應器立即會感應到寒冷,馬上會自動升溫,暖氣、烤火箱早就退休了。這樣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但冬暖夏涼,而且衣服里的感應器能隨着外界溫度自動調溫,讓人穿上它,總能感受到最適合自己的溫度。好處當然不只這些,這樣的衣服還不怕火,不怕電呢。

看了這個衣服的功能,你們一定很想買吧!這樣的衣服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必須徵得我的同意,因為這衣服就是我發明的,由於數量有限,來晚了就買不到了,22世紀的朋友們,你們快點來定購吧!

2007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