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小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小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辦公大樓的門前,有一個人工建造的噴水池。

  近來,學校為了美化環境,特地購買來小樹、荷花、水草和觀賞性的紅鯉魚放入池中。

  在碧綠的荷花叢里,嬌艷的荷花,有的盛開着,有的還是含苞欲發的花蕾。在盛開的荷包花里,飄浮着一種特殊的清香,隨着夏日的涼風,陣陣微風吹來,泌人心脾,不時引來一些小飛蟲前來拜訪。荷花是粉紅的,花瓣頂端尖,中間寬,靠近花托的部分逐漸變細變平。花瓣越小,就顯得越嬌小艷麗。花瓣的中間簇擁着的是蓮篷。在那綠葉的映襯顯得格外美麗。

  池裡有幾十條活潑亂跳的紅鯉魚。紅鯉魚總是在清澈的水下游來游去。好像在自由自在散步。在清晨陽光照耀下,鱗片上閃着銀光,像一位身着銀甲的戰士。魚兒搖頭擺尾地在水裡踱來踱去,好似在尋找食物。突然,它們發現前面有食物飄蕩,便爭先恐後快馬加鞭地衝上前去,一口咬住食物,向水底游去。一邊游一邊還吃着自己得來的戰利品。這時,其它的魚也圍上來,東拉西扯地搶食物。

  池中央還有一座假山。山上種了一些小樹、花草,從遠處看,真的很像一座景色宜人的綠色小島。

  啊!這個綠色小島不僅為校園美化了環境,還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樂趣。

您正在瀏覽: 綠色小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小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