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王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王國

  作者:文化路小學 五年二班

  刑慧馨 

親愛的人類朋友:

  我是綠色國國王綠綠,我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是你們讓這個國家變得生機勃勃,這全是你們的功勞。因此我很感謝你們也深感愧疚。你們一直在這個國家過着和和美美快快樂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有一些人為了財富來破壞綠色過的生態發展。他們伐木,踐踏草平等等。這使我的內心非常不安。這樣下去會造成嚴重的後果。還有可能使人類滅絕!

  告訴你們吧,我已經快不行了,你們每天都來破壞綠色國這個原本非常美麗的國家。現在它快支撐不住了!每天我都非常痛苦,我的身體非常難受。如果在這樣下去,這個國家將會毀滅,將會造成難以想象的後果。

  所以,我在這裡告訴大家我要在破壞這個國家了。一定要保護好綠色國的一草一木。

  指導教師:姜冰

  為了這個國家,為了你們自己,讓我們心連心,共創一個美好的國家,一個更美好的綠色國!讓我們過上比以前更好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綠色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