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叫徐雯,她上八年級了,他是我的大姐姐。她有一張可愛的臉,臉上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笑起來的時候總是藏不住那兩個小小的酒窩。生氣的時候嘴巴翹的能掛上一把油壺。這使她更加可愛。

  她非常節約,有一次,她在姥姥家吃飯,大家洗完手后,她突然聽到從衛生間里傳出一陣“滴答滴答”的水聲,她慌忙跑進衛生間查個究竟,發現原來是自來水沒關緊,關上水龍頭,大家都誇她是個節約的好孩子。她不好意思地說:“節約水資源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做的。”

  她還非常助人為樂。有一次,她參加少兒運動會。有一位同學被石頭絆倒了。她跑在前面覺得有點不對勁,轉過身來看一看,有位同學的腿在不斷地流血,嘴裡還在不停的呻吟。她馬上停住腳步,跑過去扶着他急匆匆到醫務室,到醫務室以後已經氣喘吁吁了,她趕緊讓醫生給小朋友包紮。醫生邊包紮便誇她:“你真是個好孩子,為了幫助別人,犧牲了自己的成績,真是好樣的!”這時她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小朋友說:“謝謝你,姐姐。”李彤說:“沒什麼,誰都會這樣做的。”她攙扶着小朋友走出醫務室,到教室里得到的一片雷鳴般的掌聲。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句話深深地印到我的腦海里。對了,我告訴你個小秘密,李彤是比我小兩歲的妹妹,跟我一個學校,你想和他交朋友嗎?想交的人不過搶我妹妹呦!

  作者:馮芷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