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大自然最美的使者是誰呢?是花,是那一朵朵艷麗的花兒。你聽見她們綻開時的聲音了嗎?康乃馨以她綻開時的芳香向人們宣告大自然的聖潔,丁香以她綻開時的靈秀向人們宣告大自然的高貴,紫羅蘭以她綻開時的旺盛向人們宣告大自然的永恆…… 

  “萬紫千紅總是春”,每到這個季節百花齊放。花中之王牡丹在微風輕拂中輕輕起舞,顯露她那優美的身姿。看過的人沒有一個不說她美麗非凡,可她總有花敗之時,要麼枯於枝頭,要麼歸於泥土。你聽到了嗎?牡丹嬌美的聲音:生命不在於長久,而在於你生命中是否有過美麗、輝煌…… 

  荷花,伴着夏天燦爛的陽光,露出甜甜的微笑。那微笑沁人心脾,就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覺得熱。荷花有白有紅,但不管她什麼顏色,都是那麼聖潔。不然,為何有“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話?你聽到了嗎?荷花柔柔私語:留一片潔凈的天空給大家,你也會蕩漾起美麗的生命漣漪。 

  當百花都已香散味淡之時,唯秋菊獨自開放,傲立風霜。風霜無法動搖她堅定的意志,她依舊吐着悠悠芬芳。你聽到了嗎?秋菊在輕輕地說:秋風瑟瑟,我心高潔,百花蕭瑟,我香如故。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梅,乃歲寒三友之首,正如詞中寫的那麼俏麗,那麼有內在美。你聽到了嗎?梅清脆的聲音:若非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你聽到了嗎?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