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綠色”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綠色”牽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大自然界最原始的顏色,綠色,生命力存在的象徵,綠色,每個旅遊勝地映入視線的第一種顏色,綠色,給我一種特有的安全感的顏色,我喜歡走在厚厚的像地毯一樣的草坪上,那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深深吸一口會讓你陶醉,花兒有了綠葉的襯托才顯的美麗………我的心裝滿綠色,讓我擁有一個綠色的世界,有了這綠色,一定會有一個好的心情,綠色,標誌着健康,標誌着安全,綠色,生命之源。

  可是曾幾何時,那一片片綠色的草原失去了“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生氣,淪為了風沙漫天無人涉足的荒漠;那一汪汪清澈的泉水失去了“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美麗,化作了溝壑縱橫乾裂殘破的大地;那一座座青翠的島嶼失去了“遠近高低各不同”的特色,淹沒在巨浪滔天翻滾無盡的海洋。

  人類呀,醒醒吧!不要再破壞下去了,立即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讓我們一起來拯救我們的地球媽媽!多植樹造林,還地球一片綠色吧,還鳥兒們一個美麗的家園吧!讓我們與“綠色”牽手,共同努力,恢復地球媽媽本來的面貌吧,讓我們還能像原來一樣生活在這個可愛而美麗的家園裡。讓我們與“綠色”牽手,共同播下綠色的種子,去收穫明天的希望。

  綠色,終將成為世界最絢爛的顏色!讓我們與“綠色”牽手,共同播下綠色的種子,去收穫明天的希望。

  晉江市塘岸街實驗一小學 五年四班五年級:陳妤瑩

您正在瀏覽: 與“綠色”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綠色”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