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回到過去,龍的傳人們一直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讓中國更加繁榮、富裕起來。果然,蒼天不負有心人,這個偉大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雄偉的長城、絢麗的水立方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人!2013年中國首次在太空中授課。讓所有的中國人民感到驕傲和自豪!中國人實現了潛入海洋的願望,他們乘坐着“蛟龍號”載人潛水器來到了深度高達5182的海域。隨着科技的進步和發展,中國人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實現了上天入地的願望!

  身為中國人的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也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老師,給不識字的小同學,教會他們寫字,教會他們做人的道理,到以後他們工作的時候再歡聚一堂,多麼好啊!

  雖然這個夢想還算遙遠,但是我可以從最基本的事情做起。比如先搞好學習,考試爭取能考一百分,每門功課都優秀。要全面發展,不但語文要好,數學也要好;不但英語要好,體育也要好;不但美術要好,音樂也要好。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全面發展的世紀,我們不但要學習好,而且要體質好。長大當老師的時候要有耐心、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不放棄這個偉大的夢想。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付出的汗水滴在中國這塊沃土上,我們中國就會成為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竇敬雨

  2013年9月15日

  安徽阜陽界首市界首市逸夫第一小學五年級:竇敬雨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