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種無形的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信念和希望。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支撐着我們行走,帶着我們一起“飛翔”,微笑着面對人生。

  古人云:“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這樣的遠大抱負怎能不令人欽佩,這不僅僅是一個夢,更是一種對人生的執着追求。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那麼一個夢,不管它是大是小,它都是人們心中所理想的,期望的。而唯一讓夢想變為現實的就是勇氣和行動。

  雖然每個階段,不同階層,不同年齡,不同境遇的人的夢是不同的,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我的中國夢,就是快快長大,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一些我想幫、我能幫的人們,讓他們覺得這個世界是溫暖的。雖然我不能像愛因斯坦那樣提出驚世駭俗的相對論,也不能像愛迪生那樣貢獻自己發明電燈照亮整個世界;我也沒有像貝多芬那樣靈巧的雙手和敏感的思維去創作音樂,為人們留下動人的旋律,我也沒有莫言的文採去為中國拿下光榮的諾貝爾文學獎,我有的只是一顆簡單的心,在自己能力足夠的同時幫幫那些不快樂的人,走出困境,讓人們感受到溫暖,讓社會充滿歡笑,俗話說:“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在逆境中磨練,在風雨中成長,去實現我的中國夢,用微笑面對人生,人生便用微笑面對我。

  海涅曾說:“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會生長,秋天就不會收割,冬天就不會品嘗。”我的中國夢,需要的是那種堅定不移的信念和決心——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的中國夢擱在我心裡,隨我一起遠航,我的中國夢——

  我希望我能用我的愛心感染到別人,讓大家攜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群眾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我相信,這個世界會因為愛而變得溫暖。我獨具一格的微笑,歡樂的笑聲,希望能感染到身邊的每一個人,即使不能解決他們所遇到的難題,但我覺得一個微笑有時候能給人溫暖、力量、信心和勇氣。有多少人抑鬱寡歡,有多少人因缺少樂觀而走向不可挽回的道路。一個微笑不僅僅是樂觀自信的表現,更是一種豁達和智慧。

  古人云:笑福開來。微笑因幸福而發,幸福伴喜悅而生,即“情動於中而行於外”。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你微笑時,別人喜歡你,同時微笑也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當人們在工作生活中碰到困難,用微笑去處事應變迎接挑戰,或許你會發現微笑能夠解決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為你帶來成功。我的中國夢,希望更多的人微笑起來。生活也許旖旎,或許朦朧,或許瑰麗,但更多的是一份酸澀,一份苦楚。我們經常淚眼婆娑,請微笑吧,實現自己的中國夢。努力時,我們或許頹唐,請微笑吧!我們或許落淚,請微笑吧!我們或許想過放棄,請微笑!我們或許失敗,請微笑!為了我們多彩的人生多彩的夢,我們需要微笑。我的中國夢,我們微笑吧!

  因為心中有夢,心中充滿力量,不可以將夢拋棄,要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鬱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滅絕,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微笑吧,我的中國夢,在奮力前行的途中,堅信只要付出,總有一天會有回報的。因為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理想為我的人生照亮了方向,奮鬥點染了平淡的生活,讓我們用堅持不懈的努力演繹出精彩,用微笑面對一切坎坷和成功,用微笑追逐我們的中國夢。

  正如蘇格拉底所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初一:朱素雅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