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得意之事莫過於放飛自己的夢,夢能讓你心醉,能讓你神往;夢能解除你的煩惱,抖擻你的精神;夢是海市蜃樓,夢是世外桃源。讓我們伴隨着周公去放飛自己的夢。我有一個夢,我希望自己生活在海濱。靜靜地聆聽海的呼喚,海的歌唱。我喜歡近看,品嘗後浪推前浪的那種氣勢。我喜歡站在礁石上遠眺,望那更遠的海。畢竟站得高才能看得遠,才能看到海外海的美景。我喜歡海的湛藍,沙灘的鬆軟。坐在沙灘上等待黎明的第一屢曙光,面對初升的太陽,定下目標。曾有人告訴我: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東升的時候就投入工作。所以抓住就意味着一切。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一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里,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我了解了“唐太宗、劉備、康熙……”這些偉大的人物,這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努力、堅持、天賦組成的,所以我又創出這樣一條公式: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一個人如果有了理想,有從小培訓的天賦,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

  我想“星”的願望從我五歲的時候就開始了,那是因為有一次我看了《銀河之星大擂台》的節目,被小選手的歌聲所吸引了。從那時起,我就想當一名給大家帶來快樂的小歌星。

  我非常喜歡唱歌,因為歌聲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和自信。我希望我的歌聲能給大家帶來歡笑,讓疲勞了一天的人們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我還希望我的歌聲走遍大江南北,跨越長江黃河,飛入千家萬戶,讓大家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我走向成功。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我便會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將會不斷接近我的目標,通過拼搏,最終實現它。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中國夢”,又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絢麗的中國。

  初二:祁蓉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