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小荷訴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小荷訴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向小荷訴苦 標籤:訴苦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

其實我並不痛苦,並不是很傷心。只是……我的心情很複雜,我希望那個人會醒悟。

  我一直不喜歡給別人打負分,即使轉載的小說,我也是+2分。如果實在是很嚴重,我會打負分的。例如重複投稿,作文內容不健康等。反正我現在不喜歡扣別人的分數。但為什麼,為什麼我會給別人打負分?

  我的妹妹讓我幫她查查誰扣了她的分,我照辦了。我一看,愣怔了一下。XINGQIHUI?是我,我不是看錯吧。再認真看一次——XINGQIHUI。會不會名字差不多。看了投票那裡寫着“已投票:退稿”不會吧,是我。我的心一下子就繃緊了,差不多流冷汗。怎樣向妹妹交代呢?冷靜冷靜,真的是我做的嗎?或許是以前幼稚的我吧,但這是新作啊。妹妹她剛發去不久,我好像沒見過這篇文章。是我的記性差吧,不會啊,大概印象也有吧。我以前不認識ZYY的,我真的會因為心情不好而打退稿。我的心情有不好嗎?即使不好我也很快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吧,真的是我做的嗎?不要亂想,難道有人……有人盜我的號。那是誰呢?一定不會是我的朋友,只有我信任的朋友才知道密碼,可能是那些壞人吧。但這只是個白雲飄飄網站,為什麼要為了扣分而盜了我的號?而且這麼多人,為什麼要選擇我呢?不可能的。是誰呢?一定不會是我的朋友,我堅信不會的。我的朋友不會這麼壞的,不會,不會……我仍然很相信朋友是不會出賣我的。是誰,你能告訴我是誰嗎?我有些傷心,我不希望盜我號的是我的朋友。我現在有的不是生氣,而是害怕。我害怕那個人這樣繼續下去,我害怕那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害怕……還好,我很快就改了密碼。那個人有這麼聰明知道嗎?

  拜託,希望不會是我的朋友。如果真實“訴苦”,我希望那個人會站出來告訴我:“是我盜號的!”哎,怎麼要這麼天真,誰會這麼笨呢?但我不會怪你的,我不會的。小荷啊,小荷,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腦子裡很亂,很亂……

您正在瀏覽: 向小荷訴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小荷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