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多年來我們一家只有我放寒假或暑假才能相見,我在蓬安讀書,而你們卻在遙遠的福州工作,一年我們只有兩次見面的機會,我的內心有很多話要跟你們說:爸爸,雖然我們有不太多的見面機會,但你總是用電話告訴我,學習一定要認真,上課時一定要專心聽講和做題時一定要仔細不能馬虎,你的一句話總是讓我難以忘記<讀書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和金庫的門,而你就是開啟門的那把開鎖器>,爸爸,你真是一個好父親,是你給了我動力,讓我在以後的社會上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謝謝你。

  媽媽:你也是非常疼我的,有句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看我一定就是你那塊寶貝吧!我還記得那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及格,我本已為你大罵特罵,但你卻用一句話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那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我相信下一次你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可不要讓我失望了,加油!>媽媽,就是你這句話,讓我又燃起了信心之火,所以我想對你說,你真是我的好媽媽,我愛你!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永遠都愛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好媽媽和好爸爸呀!希望你們早點回來,這樣我們一家又能歡歡喜喜過新年了,我等着你們回來陪我玩哦!

  四川省蓬安縣周口小學五年級:陳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