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今天老師讓我們給爸爸,媽媽寫我們心裡最想說的話,可我想給你說,爸爸,你太愛我了,你的愛,那麼多,我不只道該怎樣了,該用什麼來盛它,把它裝在哪裡 

  爸爸,你對我的愛,太多了吧,我用書包盛也盛不過來,你幫我修鉛筆,找橡皮,裝書,本.爸爸,你對我的愛太深了,你天天叫我好好學習,學習,我都不只該怎樣學了,你交我寫做業,叫我背詩歌,做圖畫,寫小報,你叫我的東西太多太多了,爸爸我還想對你說,下雨的時候你就背着我走,還給我打着傘,你在傘外邊跟着我跑引得別人笑我,說這爺倆真有樂,我就自己往前跑,你就來抓我,到家你身上都濕忽忽的,你還問我冷不;下學的時候你就抱住我在雪上滑,我樂的哈哈笑,你累得滿頭大汗,你還噓噓喘着大氣,你也還大笑,那大聲,都快把天震塌了,這是我最美得時候。你還愛我就是我寫作業,老寫不好,你就大聲的訓,訓着訓着我的眼淚就不聽話了,滾出來,你還大聲訓,我就哇的一聲哭出來了,大聲的哭。作業也不寫了,氣的我媽就罵你,你看我哭了,哭了好一會,就有來抱我,哄我,給我將那些學習的道理。我都聽不懂,我也點頭,說著嗯嗯嗯,可我不知道自己嗯的是啥.爸爸,我知道你愛我,我近視了,你還幫我買眼鏡,我不知道珍惜它。保護它,你就讓我記住不戴時放那裡,好找,不容易弄丟,你還說我的近視時你們大人的錯,我媽和你都是近視眼,我就自然近視了,你說是你的不好 。爸爸我知道你愛我,這回我得了攝影比賽第一名,還得了周冠軍,你就高興的把我舉過頭頂,還轉了3圈,我都暈了啊。爸爸,我也愛你,愛媽媽,但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生氣的時候不打我,我記得你 那次打我好疼好疼啊,還有我寫作業寫不好的時候,你老撕我的作業本,我都心疼的哭了,你還是撕,不停的撕,我以後會認真寫的,很認真的寫,你別再撕了啊。爸爸我愛你,愛這個家,它給我溫暖,給我快樂,我希望我們,和媽媽永遠都是快樂快樂的.爸爸,我知道你愛我,我更愛你,媽媽說要是一生氣的時候哦,看到我的大眼睛就不生氣了,可我想爸爸,要是你生氣的時候也這樣就好了,我一笑你就能不訓我了,可是不行,你總的把我弄哭了,哭的好傷心,可我又那麼愛你,還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爸爸呢,我又是那麼願意更跟你在一起,在一起跑步,練俯卧撐,練杠鈴,打球,還去游泳,我的爸爸啊,以後我長大了,你還會着么愛我嗎?爸爸,你的愛讓我快樂了,可有時又不快樂不了,你知道嗎?爸爸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可是我不只該說啥了,我心裡還有一句話就是:祝你掙多多的錢,給我在買個能開着跑的大汽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