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近媽媽的懷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媽媽的懷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總喜歡窩在媽媽的懷抱里,聽那白聽不厭的童話故事,直到睡着。那時我三歲。

  我七歲了,仍就喜歡在媽媽的懷中聽着故事入睡,但我最喜歡的不再是那故事,而是媽媽的聲音,

  又過了三年,十歲了,我仍就每天晚上固執地躺在媽媽的懷抱中進入夢鄉。無論外面是多麼喧囂的世界,媽媽的懷抱永遠是那麼安靜,只是我不再聽那睡前故事了,我總在睡前給媽媽講學校里的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為何,我開始不再迷戀那給予我無限溫暖的懷抱,也許是到了那人們常說的叛逆期吧,我開始疏遠那個懷抱,我開始一個人睡,開始習慣被黑夜擁抱的感覺,原來十分怕黑的我,居然喜歡上了黑夜帶給我的靜謐,我不再向媽媽吐露自己的心事。一向認為寫日記麻煩的我,開始寫日記,也開始向黑夜傾吐自己的心聲。

  媽媽沒有過多地詢問關於我的變化,生活照樣進行,似乎一切都未改變,可我知道自己變了。

  被罵得好慘,今天在學校被老師罵得好慘,從小到大,還沒有人這樣罵過自己,還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如果真的是我錯了,那我該罵,可氣的是,我什麼也沒有做錯,而那老師的火爆脾氣和那沒有一點空隙的一篇長篇大論讓我沒有一點辯解的機會,我放棄了。

  回到家,仍就像平常一樣。晚上十一點,躺在床上,窗外深藍的夜空,繁星點點,想必明天又是個晴天。睡不着,乾脆起來,趴在窗台上。夜晚的天空很安靜,而我,心中的委屈一涌而上,一陣風吹過,臉上一片冰涼。在學校,我沒有哭,只是木然地望着黑板,回到家,我也沒有把事告訴任何人。深夜,我哭了。門開了,我驚訝地回頭看,是媽媽,我忘記擦掉了臉上的淚痕。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摟着我。我又找回了那久違的感覺,安詳,寧靜,似乎全身都放鬆了下來,似乎外面的一切都干擾不了我。那個寧靜的懷抱,我沉沉地睡去……

  媽媽的懷抱,是世界上最溫暖的避風港。

您正在瀏覽: 走近媽媽的懷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媽媽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