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勇者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勇者挑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郭沫若告訴我們:“正義是崎嶇的路,它只歡迎勇敢的人。”這句名言在我頭腦根深蒂固。你看戰鬥英雄董存瑞在敵人槍彈面前,毫不畏縮,不怕犧牲,挺身而出沖向敵人暗堡。勇敢機智炸了敵人的暗堡,保護了更多革命戰士的生命,犧牲自我,使這次戰役取得了偉大的勝利,如果沒有董存瑞的勇敢,戰爭會怎樣呢?不可想象。

  通過董存瑞的勇敢,深深引響了我,我決心像他那樣成為一個真正的勇者。如果遇上困難,我會做一個勇者,決不逃避,向困難挑戰,克服它戰勝它。困難像彈簧,你越拉它越長,你讓它就越短。我就要用力拉長,爭取勝利。在學習上往往也能遇到很多困難,例如:有些難題做不出來,該怎麼辦?如果你做一個弱者,難題永遠是難題,那麼肯定在考試中你會一敗塗地,得一個不及格。如果選擇勇者,不懂就問,細加思索,認真鑽研,以水滴石的勇者毅力,學習上什麼困難都能戰勝。要有攻城不怕堅,攻書莫畏難,科學有險阻,苦戰能過關。取得優異成績不就是一個真正的勇者嗎?

  從上述可想而知,做一個勇者並不困難,只要你樹立勇敢者的決心,一切困難都會在你面前低頭,偉大的作家高爾基說:“勝者靠的是勇氣而不是力量。”不是嗎?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向勇者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勇者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