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數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數學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數學課,發生了一件很不光彩的事,弄得我們班“兩敗俱傷”。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今天下午的數學課上,老師叫我們寫一道題。老師在評講的時候,叫我們把書放在地下,幾乎全班人都把書重重地扔在地下,但我怕把書弄髒了,便輕輕地放在地下。老師聽到書扔在地下的聲音,便叫我們再大力扔,越大力越好。這時候,整個班像炸開了鍋似的,瘋狂地扔起來。我感覺很無聊,便把書從地上撿了起來。過了一陣,老師說再大力一點。這時書聲像霹靂炸開,聲音清脆、響亮、悅耳。我們班幾乎所有的人都成了虐待狂,老師這時也用瓷杯的杯蓋敲講台,說:“真好玩,難怪你們這麼喜歡扔書。再大力一點。”這時從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的座位上傳來“冠軍”的聲音,他扔得實在太大力了,所以全班人都望過去。老師又開口了:“我跟你們說反話你們都不懂。啊,你們全班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很happy……” 

 老師這幾句話,未能使熱鬧得像菜市場的我們臉上的笑容消失。老師又把講台上的《五星級》往門口扔,聲音響亮得如同打雷一般。這時,我們全班驚呆了,頓時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老師又罵我們,唉,這種罵人的場面我們全班都見多了,凡是只要任何老師上過我們班一節課,當然,除了公開課以外,所有的老師都會像麥老師這樣:臉氣得通紅,心裡有說不完的怒。 

 事後,我寫下了這篇作文。老師說題目叫“精彩的數學課”。但我把“精彩”加上了雙引號,想必大家都知道什麼意思了。但如果我寫,我會把題目改成“尷尬的數學課”。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數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