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參加過歌詠比賽嗎?我帶你去看看吧,今天學校要舉行歌詠比賽,我們班也要去參加。

  前幾天當老師宣布我們班也要參加,我們異常激動,我也很激動,老師知道我們唱歌不行,對我們進行了“魔鬼式訓練”把我們個個都唱的很好,我們都盼着這一天,終於這一天來了,我們都穿着乾淨的校服,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學校進發,剛走進校門就看見祖國萬歲這四個大字,響着美妙的音樂,走進教室,有的看見幾個同學趁着這個時間化裝,有的在修改自己的道具,有的在反覆的朗讀我們準備的歌,〈聽媽媽那過去的事情〉,最先上場的是二年級的小學生唱的〈共產黨兒童團團歌〉那歌聲響亮整個學校,歌聲縈縈環繞在我們耳邊;接着三四年級依次出場,最後我們閃亮登場了,我邁着帥氣的步伐朝台上走去,當時我的心情十分緊張,伴着音樂我的情緒慢慢的平穩了下來,進入了狀態,我把自己的激動的情感都融合到歌里去了,唱完了,感覺狀態很好,我們坐在座位上靜侯老師的到來,我聽到了急促的腳步聲,吳老師來了,告訴我們:“我們班得了一等獎。”,望着我們用汗水和心血換來的獎狀,我們全班都歡呼雀躍起來。

  歌詠比賽在我們的歌聲和歡樂聲中圓滿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