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童心向黨”歌詠比賽。在賽前,給我們編、排、練的班主任張老師可是操碎了心呀,同學們也是不負眾望,練得非常認真,總的來說還不錯,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就是萬事俱備,只等比賽了。

  很快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大家保持隊形,信心十足地走上了演唱台,按照排練的隊形站好,看到指揮的示意,便開始唱第一首歌:《中國心》。在唱地時候同學們都繪聲繪色,也以洪亮的聲音結束了這首歌,可是在唱第二首歌:《蘋果豐收》時,MP3與音箱的接收方面出了點問題,從而使音箱發不出聲音了,這時,張老師對我們說:“伴奏壞了,自己唱吧!”同學們也就唱開了,可是效果差得很,並且同學們顯得非常亂,就草草結束了,唱完之後同學們都覺得自己唱的不怎麼樣,心情也很低落,都回到座位上,想聽一聽別的班唱的怎麼樣,估測一下大概的名次。

  沒過多久就看到全校的同學都涌到演唱台旁邊,去一探究竟。這時看到有四位貌似六年級的同學在上面唱相親相愛,唱的如痴如醉,周圍的同學也聽得很陶醉,也包括我,同學們對他們的演唱讚不絕口,評委也給他們打很高的分數——98.6分。

  沒過多久,比賽就結束了,由於場面太吵,我只聽清了五(5)班是第二名,我想:這此真虧呀,要不是在唱第二首歌的時候伴奏壞了,同學們失去了節奏感,我們還是穩拿第一的!

  信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孫奧鴻五年級:zxvbdf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