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歌詠比賽 

  梅列區實驗小學

  五(5)

  游寶來 

  “知識的種子在這裡發芽,智慧的陽光把心兒照亮,尊師守紀,勤學創優,追求特色,發展特長……”悠揚的歌聲在校園中回蕩,我校的“為奧運喝彩”歌詠比賽拉開了帷幕。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班上場了。緊張的氣氛在我們的隊伍中蔓延開來,我似乎可以聽見自己緊張的心跳聲和急促的呼吸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似乎馬上就要跳出來了。此時此刻,地球也快要失控了,在和我們一起緊張得發抖。 

  前面的一個班級唱完了,班主任向我們打了一個手勢,於是我們便安靜地入場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隨着隊伍站到唱台上,唱起了第一支歌《希望之歌》。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仍然不能平靜下來。我的眼前除了指揮羅翔宇,就再也看不清別的什麼;我的耳朵也聽不進去任何的聲音,除了我那每分鐘2000下的心跳。我極力的抑制住自己的情緒,跟着羅翔宇的節拍唱歌。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不能給我們班丟臉,一定要贏!漸漸的,漸漸的,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我們十分投入地唱着歌,歌聲舒緩而又起伏,恬靜而又優雅,令評委老師們拍手叫好。 

  終於唱完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們都已經儘力了,能不能拿到名次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知道了“眾人拾柴火焰高”的深刻道理。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