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舒馬赫??不僅僅是車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馬赫??不僅僅是車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舒馬赫??不僅僅是車王 標籤:僅僅作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說不定哪一天,就會有一個餡兒餅或是一塊石頭從天而降,正中你的大頭。這時,你就需要用樂觀的心態來面對這一切。

  舉個例子。比如舒馬赫,這位德國的天才車手。他創造了F1史上的奇迹。為什麼?因為他的天賦和努力,當然還有上帝朝他扔來的餡兒餅。但他也曾經被石頭打中:一九九九年英國銀石賽道,他衝出了賽道,然後隨車撞上了欄杆以至雙腿被撞斷。所有人都認為他會就此沉默。但在兩個月後,他卻憑藉著一雙能夠自由活動的假肢,在馬來西亞站東山再起。

  這雙假肢,對於舒馬赫來說是他整個職業生涯處於冰點時的雪中送炭。但是遇到這樣的打擊還能夠泰然自若地重返賽場,靠的就是他的樂觀和積極。

  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許許多多令人失望的事。雖說沒有像舒馬赫那樣的痛苦,但對我們也是不小的打擊。例如考試考得差,一些人消極面對,埋怨自己不聰明,或是題太難了,於是每次考試都考不好。但如果反其道而行,以積極和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多找一些自己的原因,哈哈分析錯誤原因,也許第二次考試就會有極大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舒馬赫??不僅僅是車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馬赫??不僅僅是車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