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獻給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獻給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師恩如山,是一份最深厚的情;師恩似海,是一種最深遠的愛。“似水流年,師恩難忘”,生命的流程里總有這樣的呼喚。回報老師的,也只能是這一份最樸素的情。 

  敬愛的周老師,有幾句話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可每次看見您,因為膽小,話剛到嘴邊,但又咽了下去。 

  您還記得嗎?剛開學,就在去年那個九月,我的數學成績並不理想,但是您卻天天給我講解作業。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時開小差,下課了,老師您布置了作業,有一道題我不會做,但這道題卻是您在課堂上反覆強調的。 我當時真怕您生氣,可我走到您跟前問這道題怎麼做時,您卻停下手中正飛舞着的筆,耐心地給我講解,並不時地在黑板上比比劃划,光為我一個人,就用去了大半塊黑板。這時,我似乎看到您由於操勞,頭髮又掉了好幾根。我真想說聲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可又開不了口。 

  周老師,我一定會好好聽講,不再犯以前的老毛病。 

  師恩難忘,師恩情深,點點滴滴,滴滴點點,都是情。

您正在瀏覽: 九月,獻給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