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過一個多月,我們即將離開一實小,離開我們可愛的母校。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雖然不是一帆風順的,但過的也十分充實。在這六年中,我們悲喜交加,酸甜苦辣都一一嘗盡,在這六年裡好不容易交到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可是又要分別了,還真是有點戀戀不捨,一想到我又要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生活、學習,我就感到害怕;一想到我又要在重新過一遍沒有朋友的日子,我就感到難過。

  還依稀記得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薛老師站在講台上,迎接着同學們的家長,當時我好害怕,心裡一蹦一蹦的,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環顧教室,每一位同學都好陌生,一時間也不知幹什麼好,我只好拽着自己的衣服角,孤單地站着……

  誰也不會想到,就是這樣的一個班級,最終成為了一個團結友愛、充滿溫馨的大家庭,同學們像兄弟姐妹一樣親,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們要畢業了,要離開六(3)班了,每一個同學都意識到時間匆匆地流逝,再也不可能返回,於是便更加珍惜這美好的而又短暫的時光。曾經的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玩耍,可是,六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就要互相分別了,我的心情怎麼能夠平靜呢?

  快畢業了,心裡有許多的捨不得,捨不得我們的校園,捨不得我們的教室,捨不得我們教室的一桌一椅,最捨不得的就是??我們的老師,您那諄諄的教訓、親切的目光使我深切難忘,六年來,你們不僅教會了我們課本上的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希望最後這一個月過得慢些,再慢些!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學校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