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便有了這個習慣——雙休日也在衣服上掛着校牌。就因為這樣,有些人還笑我傻。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總那麼愛帶着它。 

  也許,是這個校牌才讓我時刻地銘記着——我是中心校的一名學生吧!的確,母校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是她,才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是她,才讓我認識了並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是她,才讓我能夠知黑白,明是非;是她,才讓我從積累、實踐中成長;是她,才讓我從此不再做一個“井底之蛙”,能夠幻想“醜小鴨變白天鵝”的那一天。如果,在我的生活中不曾出現她,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現在會生存在一個怎樣的世界里,我現在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母校,這是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啊!以至於我對她有了一份特殊的感情,我依賴她,我信任她。其實,我們都應該為自己能在這樣一個校園裡學習而感到自豪,不是嗎?雖然,我們的母校不如玫瑰那樣嬌艷奪人;雖然我們的母校沒有菊花那樣的高潔。但是我們的母校卻有着和小草一樣的樸實、頑強、無私。 

  最後,讓我們記住——我是中心校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