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學樓的正面,赫然印着八個鍍金大字,也是母校的校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走進教學樓,兩旁是展示廳,擺放着母校多年來獲得的榮譽。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兩旁的牆壁上貼着同學們自己寫的格言,還貼着同學們親手畫的畫、寫的字、剪的紙等。他們的筆跡雖還不是太規範,但他們熱烈追求和平的明天;他們的畫作雖還稚嫩,卻描繪着心中的藍圖。推開教室門,便可以看到牆上貼着老師和同學們共同寫的一句句祝福語,以及同學們的爭章情況,還有圖書角,植物角等。在教學樓里,無處不存在着書香墨氣。

  漫步在校園中,校園的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熟悉,一草一木都是那樣親切。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操場上。那長160米的塑膠跑道上曾經留有我的身影,旁邊的健身器材上也留下了我歡快的笑聲。校園的四周,都被同學們用五顏六色的畫筆繪出了一個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校園裡的大樹上,鳥兒也曾飛落過,留給我們歡樂的笑聲。可以說,校園裡處處都充滿了鳥語花香,處處都顯得生機勃勃!

  願建設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