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下午才會回來,我肚子餓的“咕咕”響,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飄過——做飯。 

  “說打雷就下雨”我沖入廚房,開始了我的“做飯革命”。 

  我打開米袋,掏出米,在水池中開始與它“大戰一場”,終於我贏了,雖然米中有些“漏網之魚”,但大部分被我成功“捕捉”。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出了鍋,把那些不願“變胖“的米倒了進去,電源一插,一切OK。 

  接下來開始炒菜,拿出了“等候多時”的雞蛋、西紅柿,先跟“小柿”較量一下,我拿出菜刀,把它碎屍萬斷。到“小蛋蛋”了,它好像不願意,不停的搖搖晃晃,“不要做無效的反對”我立刻把它一敲兩斷,它的肚子里的“寶貝”一下滾了下來,放入西紅柿,炒一炒,出鍋! 

  菜和飯都搞定了,那湯呢? 

  這時我看到了一旁的銀耳湯,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拿出冰箱里切好的西瓜,放了進去,一道西瓜銀耳湯圓滿完成了。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到我做的飯菜時大吃一驚,當他們回過神來,便抱起了我,高興的對我說:“我們的丫頭可真是長大了”!我心裡像蜜一樣甜,暗暗的想,下次我會更努力。 

  指導老師 員志琴

您正在瀏覽: 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