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代的我,好動里透着一股稚氣,頑皮中帶着一絲好奇。件件往事無不印記着童年生活的樂趣,有些事至今回憶起來還讓我啞然失笑。 

  記得我六歲那年,一天早晨刷牙,當我把牙刷剛剛放進嘴裡時,突發奇想:電視廣告說牙膏能清除牙縫裡的殘留物......那牙膏也能清除體內的垃圾了。好!我試試。想到這,我蹲在地上,把牙膏一股腦兒地擠進牙缸里,細心的攪拌着。我看着牙缸里乳白色的水,急於想嘗嘗它的味道,就端起來喝了一小口,啊!涼涼的、甜甜的,還帶着一股清香。姥姥聞聲走過來,“你喝的什麼?哪來的這碗渾水?”說著,把牙缸拿了過去。我看看生氣的姥姥,一本正經地說:“電視廣告上說:‘人有病是因為體內有垃圾,’牙膏能清除牙縫裡的殘留物,我現在就用它清除體內的垃圾。”姥姥聽了,不禁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被笑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解地問:“樂什麼呀?”姥姥擦了擦眼淚說:“牙膏只能清除牙齒間的垃圾,體內的垃圾是靠糞便和藥物排除的呀!”我聽了,噗嗤的一下子笑了。看着手中的牙膏水,婉惜地說:“那這些能幹些什麼呀?”姥姥笑着說:“這水可以清除葡萄上的垃圾啊!”我恍然大悟,這才是物盡其用啊! 

  童年的時候類似這樣的“奇思妙想”不止一件,回憶起那時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充滿好奇心和幻想的童年生活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我愛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