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翔摔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摔倒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翔是中國運動員的驕傲,他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秒91的成績平了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世界紀錄。這枚金牌是中國男選手在奧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田徑金牌,書寫了中國田徑新的歷史!在2006年7月的洛桑田徑大獎賽上,劉翔又以12秒88打破了世界紀錄,再次震驚世界!2007年8月,劉翔奪得田徑世錦賽冠軍,成為集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者於一身的大滿貫得主,這也是中國男選手在世錦賽上獲得的第一個世界冠軍。這次也希望他可以奪冠!

  賽前聽說劉翔跟腱有傷,希望這次比賽他沒事!但事情總是那麼悲劇。發令槍響了,劉翔像箭一樣飛跑了出去。在跨越第一個跨欄的時候,劉翔摔倒了,看着劉翔摔倒在地上,痛苦的扶着腳腕,他一定很疼吧!

  劉翔站了起來,他單腳跳,直到跳最後一個屬於他自己跑道上的跨欄,他低下頭,親吻着跨欄……

  看着劉翔坐在輪椅上被推出了賽場,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他致敬。我想全中國乃至世界第一都會尊敬這樣一個偉大的運動員。

  劉翔的生命理念連續被北京奧運會和倫敦奧運會兩次創傷擊碎,在十年的寶貴青春中,劉翔用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換來了速度觀。對生命理念來說,這是嚴重不對等,付出的代價極為慘重。但劉翔是一位地道的競技戰士,必須用生命與時間賽跑

  如果下一屆的奧運會劉翔還參加的話,我們等你飛翔!

  五年級:快樂雨昕

您正在瀏覽: 劉翔摔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摔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