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我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我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別20年,我終於回到了魂牽夢縈的故鄉。如今的故鄉,已經煥然一新、充滿生機的地方了。道路以是以前那條窄小、坑坑窪窪、高低不平、爛泥路,現在的道路已是水泥路了,寬闊而平穩。路的兩旁聳立着一排排高大而柔美的柳樹,調皮的風娃娃跑過,柳條跳起了舞,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自然,那麼的美。柳樹後面有一條清轍見底的小河,它還是和以往一樣美麗。這一條小河珍藏我同年時的快樂時光。我還記得那時,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捕魚捕蝦,捉小螃蟹。岸邊種了可愛的花兒,花兒的品種繁多,有茉莉花、百合花、桂花等……小河清得就像一面鏡子,照映到了藍天白雲,照映到了花兒……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小朋友還用詞料來餵魚呢!然後,我去了果園。以前的果園最多只種兩種果樹,可是,現在的的果樹品種繁多,有橘子樹、蘋果樹、蜜桃樹、芒果樹、楊桃樹、龍眼樹、木瓜樹……蘋果樹的果實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楊桃樹的果實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真美麗啊!橘子樹的果實就一個個金元寶。看了那麼久,農民哪兒去了?原來,農民在操控室裡邊喝茶,邊操控機器人呢!機器人們采果子,送果子,農民根本不用幹活。你們看,二十年後的故鄉多麼美啊!

  五年級:梁穎萱

您正在瀏覽: 故鄉,我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