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治,我回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治,我回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正好美國所有汽車店老闆都放一個月的長假,身為美國洛杉機汽車店老闆,我把法拉利599跑車的發動機、蘭博基尼GallaRdo跑車的空間感、蘭博基尼MurCielgo跑車的LED燈和輪胎、蘭博基尼Diablo的外形(車殼),加上布加迪的威龍16。4的天窗加性能,還有速度、色澤,把汽油改為吸收太陽能,還有一個空氣過濾器,這一系列的改裝,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改裝好的,也是為回長治而奔,這樣的汽車天衣無縫。第二天一大早,我開上我的改裝車“凶狼”飛車回國了。

  我的車只用了三小時就從美國洛杉機到達了中國山西太原的長治,眼前的景象立刻把我驚呆了,原來的天空變成了現在的路,所有高樓都是透明的,不管樓有多高,陽光還是那麼明媚,這樣更適合我的車。使我更驚訝的是,眼前好多車都在天空飛,這時我發現有輛阿斯頓·馬丁DB9(兩輛)一黑一白向我馳來,原來是爸媽來接我了,我特別高興,為了便於通話我向爸媽發了我的信號碼,只要我在車裡說話,爸媽都能聽見,我們一起到了母校,媽呀嚇死我了,因為我用飛車上的電子計算器算了算,竟有800多層,爸爸說:“中國的人流量逐漸上升學生也越來越多,就建了這麼高。”我要回家,爸爸、媽媽把油門踩死了,我卻只能踩半個,因為我的“凶狼”跑的太快了。爸爸在一座高樓前停了下來,原來這就是我們的家呀,“爸爸,我的卧室在哪呀,爸爸指了指頂層,原來我的卧室在頂層,爸媽的卧室也在頂層,由於他們倆人的飛車上不了那麼高的頂層,爸爸說:“只能走樓梯了”,我卻拍拍胸脯說:“沒事,爸媽上車,我帶你們上去”,說著,我拉開車門,請他們進。我的車有全自動升高空氣噴射器,5分鐘后,我們就到了頂層,頂層陽光充足,我打開太陽板,就下了車,門有好幾道,都是指紋鎖,有五道。每個指頭解一道。

  進入我的卧室,使我驚訝無比,所有傢具都是全自動,我往床上一躺,床就開始按摩了。這時,我被媽媽的叫聲驚醒了。

  這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這一切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山西省 長治市 城區東街小學191班五年級:孫卓涵

您正在瀏覽: 長治,我回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治,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