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70多歲了,是全家人的關心對象,大家經常給她買東西。就是再多也不過分,因為,她是一位年邁的老人。

  但是,她從不把自己當作一位年邁的老人,雖然她走路很慢,頭髮很白,她還是天天幫家人洗衣服。種菜。澆花和洗碗,我們時時告訴她,“家裡有洗衣機,不用你操勞!”可是她總是說:“手洗的,比用洗衣機洗得乾淨!”

  昨天,我牽着奶奶的手,跟她一同去買菜,路上,我發現奶奶的手原來是那麼粗糙,沒有一點光澤,手上全是皮,讓我痛在心裡!我偷偷看了一下奶奶的手,全是傷疤,我小聲哭泣,身邊的奶奶彷彿一下衰老了許多,但在我眼裡,奶奶也變得更加偉大,她為了大家,不顧一切,手傷了不說,受涼了也不說,心中只有我們。不管奶奶的手多粗糙,傷疤有多少,我相信,在大家眼裡,奶奶的手,永遠是最美麗的!最勤勞的手……

  回到了家裡,我把自己的寶寶霜給了奶奶,讓她每天都要塗,可她還是那樣,堅決不同意,說:“你還小,手和臉都受不了寒!我一老人,再怎麼塗也沒用!”在我再三央求下,她終於同意了。可是,她每天還是幫忙做家務,而且樂在其中!

  奶奶的手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手!

  福州教育院附屬第二小學五年級:林雨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