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人心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人心的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件女孩與她媽媽的感人事例。這位女孩叫王英齊,她的媽媽叫海林,是一家大公司的經理,因為工作忙沒時間照顧她。她從5歲開使經常一個人在家,她經常問她的爺爺自己是媽媽親生的嗎?她的爺爺總是肯定的說:“當然了!寶貝。”雖然爺爺這麼說,但是她總認為自己不是親生的因為媽媽根本沒愛過她。

  一天,她在書上看到一件事,在一次地震中,房樓馬上要倒踏了,許多人在這次地震中喪生,而有一對母女倖存下來,被夾在廢墟里,一天過去了,女兒暈過去了,母親便用嘴咬破手指,用血去喂女兒,當人們救出她們時,母親休克過去了,女兒倖存下來了,經過搶救母親也終於得救了。讀了之後女孩感動了,她太羨慕這個女孩了,如果她也有這樣的母親那該多好啊!

  她決定讓母親也看看,當她給媽媽看時,媽媽竟漫不經心的說:“這有什麼!每個媽媽都會這樣!:”然後將書扔到了紙蔞里,她哭了心裡十分難過,當她撿起書繼續看時,書中下一行寫着:這個幸運女孩叫王英齊,着位偉大的母親就是海林,海女士。啊!她大吃一斤,她就是那位幸運的女孩啊!她感到從所未有的幸福充滿心頭。

  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她飛快的跑到母親身旁,媽媽正在看和她手裡一樣的一本書,她撲到了母親懷裡,她感到耳邊濕濕的。啊!媽媽在流淚。願來她也擁有母愛,她也擁有母愛,他是媽媽的好女兒,她原來竟那樣認為,她好後悔,好後悔……

  從此以後她更愛媽媽了,媽媽也更愛她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人人都擁有的,她怎麼會認為自己是撿來的呢!媽媽忙工作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愛啊!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們慢慢長大,媽媽卻來越老了,我們要努力,儘力去報達母親。只是天下的兒女要抓緊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第七小學五年級:吳海東

您正在瀏覽: 感動人心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人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