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還讓我增長了許多的知識。 

  每次當我看到書,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在那一段段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中,我彷彿已身臨其境。記得在星期天的早晨,我正在看《簡·愛》這篇感人的小說。當看到心狠手辣的舅媽把可憐的簡·愛關進小木屋裡時,我十分氣憤,便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自私的舅媽,竟然把一個無辜的小女孩關進屋裡,真是太狠毒了!”我氣得直跺腳。這時,在一旁幹家務活的媽媽看到我那氣憤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就連金魚缸里的小金魚彷彿看到我生氣的樣子也嚇得躲了起來。而我,卻不知所措地看着她們…… 

  讀書彷彿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每當我看到書,便愛不釋手。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每當我讀完一本書,似乎就好像登上一步智慧的階梯,它會讓我走向知識的大門,沉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它們還會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讓我踏上成功的人生彼岸……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就是愛讀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