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開朗的小女孩,喜歡唱歌、跳舞、畫畫,我最愛的就是讀書,讀書,不僅能增長知識,還能開闊視野。有個名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我讀了很多書,成績提高了許多,作文也常常被老師當範文在班上給大家讀。

  我家裡有很多書,有《單翼天使不孤單》、《生命流淚的樣子》、《巧克力味的暑假》和《永遠的超級四班》等等,我每次上書店我都要買上十幾本才夠。

  為什麼說是愛讀書的我呢,這還有一段我和書的故事呢。有一次,我上書店,正在跟着同學買書呢,我一不小心把一本《趣味語文》書碰掉了,我拾起來一看,那裡邊有很多好看的語文題。我走到門口,把書錢交給了書店的老闆。我回到家,坐在我的小課桌上的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就這樣,我漸漸的愛上了讀書。

  我愛上了讀書,讀書使我增長知識,讀書,讓我更上一層樓!

  五年級:楊雲飛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