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便失去它,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嘴裡哼着she的《不想長大》走在路上,回想這首歌的歌詞,好符合自己的想法,我好想就像現在這樣,不想長大,一輩子,永遠都不想。

  如果給我一朵七色花,我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就是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我想一輩子都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中,聽着他們喊我甜甜的乳名,講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給我聽,帶我去遊樂園玩。我就像一棵小樹,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都有爸爸媽媽為我頂着,而我,在他們的愛的綠蔭下,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玩耍,不用接觸外面那個黑暗,瘋狂的世界,說我依賴性太強也好,說我沒有用也好,但是有誰不想留在爸爸媽媽的身邊呢?

  我不想長大,永遠都不想,這樣就不用去背那些歷史悠久的古詩,不用去做令人望而生畏的數學題,不用去背記英語單詞,句型,語法,不用去想象自己未來的生活。我想向小時候那樣,輕鬆的學着膚淺的知識,開心的看小人書,看宇宙英雄——奧特曼的動畫片,堆着五顏六色的積木,騎着小巧玲瓏的腳踏車圍着院子到處轉。吵啊!鬧啊!蹦啊!跳啊!這樣的生活也有一番情趣。

  但是,一棵小樹苗始終要不斷成長,最終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甚至連爸爸媽媽都無法相比,到那時,就該輪到我們為操勞一生的父母遮風擋雨了。小學的知識是很簡單,但是當我們剛學“1+1=2”的時候,不也覺得很難嗎?“我不想長大啊!”我的心在吶喊,但是我們要面對現實,我們始終是要走向社會的,尋找那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只有現在戰勝困難,成功的大門才能為你打開。為自己打打氣,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把這種想法埋在心裏面吧!想歸想,奮鬥還是要奮鬥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