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長大,可能對於家長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孩子長大了,父母就可以少操心;孩子懂事了,父母就可以放心;孩子獨立了,父母就可以安心。但,對於我,長大卻是一件煩心事,我不想長大。 

  長大了,煩惱更多了,得到的關心更少了;思想複雜了,煩心事更多了。在大人眼中,我不再是小孩子,和小孩子們在一起時,大人對我視而不見。有什麼都是先給孩子們,等到孩子不要或剩下才給我。當然,我知道什麼叫禮讓,大讓小是應該的,但他們也不至於當我是透明的吧!! 

  我心灰意冷了,有時一見面,他們對我的招呼愛理不理的。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只顧着與孩子們嘻嘻哈哈。我生氣了,又不能拿他們怎樣。逼着我做我不愛做的家務活,我只有自認倒霉。不經我的同意自作主張,我只能在背地裡默默地哭泣,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無奈,只有大地聽見淚水掉下的聲音。我怪不得他們,畢竟自己長大了,不該與孩子們爭什麼,不奢求得到什麼。只是希望他們把我放在心上,知道有我的存在。 

  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不管長大有多大的煩惱,人始終還是會長大的。既然長大不可避免,好不如拋開煩惱,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不要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不會穿越時光,但會把握未來,不管兒時還是長大,我還是我。 

  想永遠坐在夢的雲端上,隨時隨地都可以去童話的世界里遨遊;想永遠乘着快樂的小船,每一天都在無憂無慮中度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